当前位置:

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必闻 编辑:陈加宁 2021-10-15 10: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8d995832-c2c6-45b1-b22a-9d13626c2c10.jpg

10月1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何青 摄影 张必闻)10月1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9日至25日在湖南省科学技术馆举办。

今年双创活动周的主题是“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紧扣全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新变化、新特点,围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更加突出创业带动就业量质齐升、更加突出创业支撑科技自立自强、更加突出改革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更加突出创新创业促进全民共同富裕、更加突出创业者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

举办双创活动周既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又是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的一次重要展示,意义非凡。

本次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在组委会精心组织下,深入挖掘典型成果和潜力载体,精选项目参与主题展览,充分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让更多的群众看到双创的成果,听到双创的故事,感受到双创的激情,融入到双创的浪潮中。

在举办线下展览的同时,今年双创活动周将继续搭建线上活动周平台,为公众带来伴随式、沉浸式体验,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平台。

线上活动周平台板块分为政策解读、湖南亮点、权威发布、主题活动、视频直播、往届回顾等五部分,突出双创促发展、扩就业、惠民生,以云展览、云视频、云活动等多种形式,更加场景化地呈现双创为公众带来的获得感。

活动周期间安排了启动仪式、主题展示、院士高峰论坛、项目路演、创业培训等5大重点专项活动。

活动周前后,还将组织各市州、省直单位、双创示范基地开展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系列活动80余场,在更大范围展示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进展、新成就,进一步推动全民深度参与创新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必闻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6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