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开展榔木村“关爱老人·共度重阳”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江雪 2021-10-15 14: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2副本.jpg

为全村111名70岁以上老人送去慰问物资,送上节日祝福。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何青)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为庆祝重阳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省科技厅驻榔木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以下简称“工作队”)联合厅战略规划处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关爱老人·共度重阳”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为全村111名70岁以上老人送去慰问物资,送上节日祝福。工作队队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天气转冷及时添衣保暖,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现场,队员们和老人一起分享了九九重阳节的来历、习俗以及老年养生保健常识,鼓励老人们多走动、多来往,不断增强邻里感情,培养积极健康的身心,营造友爱互助的和谐氛围。

工作队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居民的心坎上,持续推动榔木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榔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7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