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碰瓷新姿势!泸溪交警联合白沙派出所查获一起宝马碰瓷三轮车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洁 编辑:杨姝 2021-10-15 16: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洁)开着60万的宝马车去碰瓷一辆三轮车真是让人意想不到。10月8日,泸溪公安交警接到三轮车司机报警,称在白沙华天酒店附近道路上与一辆宝马5系车发生碰撞,说对方要求赔偿8000元,自己只肯出6000元,对方司机不同意,由于觉得赔偿费用太高了,双方自行协商不一致,前来报警。

图片7.marked.png

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对该事故进行调查,通过调查取证,发现宝马车可能存在碰瓷三轮车的嫌疑,于是民警电话通知宝马车车主张某来交警大队处理该事故,确定为碰瓷案件后,交警大队将该案件移交白沙派出所办理。

图片8.marked.png

经询问,张某等三人如实交代了宝马车前灯早已经损坏,曾多次故意刮蹭三轮车来骗取维修费用,进行碰瓷诈骗的犯罪事实。10月7日,张某三人在麻阳县刮蹭三轮车,碰瓷获利4200元,三人分赃后,于10月8日在泸溪县对受害人杨某的三轮载货摩托车以同样的方式进行碰瓷。经调查取证后,张某、王某、胡某三人对碰瓷事件供认不讳,并指出是张某是该案件的主谋。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目前县公安局依法对碰瓷的张某、王某、胡某三人作出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泸溪交警温馨提示:

所有的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的车主遇到交通事故或者遇到蹊跷的事故不要私了,也不要妥协,第一时间报警,别给这些骗子可乘之机。最后,泸溪交警提醒大家,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携手共建平安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洁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7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