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三十五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杨 2021-10-15 16: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345.JPG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安)10月14日,新田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新田县第三十五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全县反恐怖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统计督察初步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十条措施》贯彻落实意见、龙家大院创4A景区和县委全面依法治县等工作,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和文件。新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及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2021年第27次及第31次市委常委会、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1年第三季度讲评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干部选拔任用法规政策和全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培训班会议精神并研究新田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反恐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牢牢绷紧反恐斗争这根弦;各行各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反恐防控工作责任,开展反恐防控检查,加大反恐执法和隐患排查,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依法治县作为依法治国的重要基础和构成要件,要准确把握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要抓好配合协调,保障工作落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法治新田建设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建议人选、《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的通知》《新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新田县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政府工作报告》和《志愿服务三年行动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8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