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展履职渠道 发挥智囊作用 全省城建环资领域省人大代表专业小组座谈会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罗赞 黄伊婷 编辑:廖浩宇 2021-10-16 08: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10月15日)上午,全省城建环资领域省人大代表专业小组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

据悉,组建城建环资领域省人大代表专业小组旨在有效拓展人大代表履职渠道,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和城建环资领域代表的专业作用。

代表们认为,城建环资工作是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代表专业小组的成立是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的创新举措,是进一步发挥代表专业作用的有益尝试。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参加专业小组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履行代表职责,为全省城建环资领域的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努力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代表专业优势,推动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住城建环资领域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更好发挥专家智囊作用。要建立完善相关机制,着眼谋划部署,科学组织推进,工作联系机制要“活”,代表参与活动要“实”,服务保障工作要“优”,确保代表专业小组的活动取得实效。各位代表要积极履行职责,用专业精神谋专业事,用专业技能干专业事,发挥“连心桥”“粘合剂”的作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罗赞 黄伊婷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