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新路径 省政协调研组在长沙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2021-10-16 08: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在长沙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况”调研,并为湖南政协委员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揭牌。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出席。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章洪委员工作室、湖南政协委员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诺贝尔摇篮少年儿童农场等地考察,了解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实施情况,以及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听取意见和建议。

湖南政协委员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位于开福区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由省、市、区(县)政协委员联合组建,联系关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界的老师、学生、家长,旨在搭建各级政府与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行业协商交流的平台,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设工作室信箱、开通热线电话、开展走访调研等方式,收集社情民意,并在每周五上午设立家长接待日。委员工作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深入师生和基层学校开展调研,收集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全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言献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