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文武学校荣获湖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总分第一名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曾卫华 2021-10-18 17: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w_图片2.png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记者:胡春雷 通讯员:李勇)10月12日至16日,由湖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省拳击协会、岳阳市教体局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岳阳县一中体育馆举行。祁东文武学校勇夺10金,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w_图片3.pngw_图片4.png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16支代表队、328名运动员参赛,祁东文武学校共派出运动员30人参赛。通过顽强拼搏,该校共有24名运动员获得理想成绩,其中有10人斩获10枚金牌,占全省金牌总数的37%;并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这是该校拳击代表队连续8年获“省拳击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在比赛现场,“祁东文武学校代表队”的颁奖唱名一次又一次地回荡在岳阳县一中体育馆,成为观众耳畔经久不息、频率最高的“主旋律”。比赛中还涌现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姚博、周凯琦、刘磊、李灵伟、邓盼盼、刘凯祥、徐鹏、蒋科、陈思璇、张孜孜等10名运动员获得金牌。特别是拳坛新秀张孜孜,学习拳击仅9个月,在本次女子拳击U16岁组-48kg的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成为本次比赛的“黑马”。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曾卫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3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