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驾车在高速路上侧翻后称:不需要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李小雷 李强 编辑:张皎 2021-10-18 12: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06版民生现场-2.jpg

在侧翻的车厢内交警发现了违法运输的烟花爆竹。交警供图

微信图片_20211018142330.png

在侧翻的车厢内交警发现了违法运输的烟花爆竹。交警供图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吴思静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小雷 通讯员 李强)10月15日下午,杭长高速张坊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上路边护栏。面对前来救援的高速公路交警,司机陈某华显得十分惊慌,连连拒绝救援。

司机为何如此慌张?车厢里装载的是什么货物?高速交警决定一探究竟,打开车厢进行检查,并最终揭开了其中的秘密。

蹊跷

货车侧翻,司机拒绝高速交警救援

当天下午1点42分,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浏阳大队张坊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杭长高速由西往东方向,一辆小货车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在撞击路边护栏后发生侧翻,车上人员伤亡不明,急需处置和救援。

接警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此时货车司机已自行爬出驾驶室,身体情况并无大碍。

面对前来救援的交警,司机陈某华显得十分慌乱,一再表示不需要高速交警帮忙,自己可以联系拖车,造成的损失会自己负担。

经询问,货车司机陈某华是湖北省阳新县人,此次准备从浏阳运输货物到外地,不料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并发生侧翻。

不过,当高速交警询问车辆装载的是何种货物、从哪起运、准备发往何处时,陈某华变得支支吾吾起来。

调查

违法运输烟花爆竹,司机被采取强制措施

高速交警立即要求陈某华打开货箱接受检查。迫于高速交警的压力,陈某华还是将车厢打开。

“整个车厢里装载的都是烟花爆竹,好在事故没有造成起火。”高速交警表示,经检查,陈某华所驾驶车辆并不具备烟花爆竹等危险货物运输资质,其在运输烟花爆竹时也未办理任何许可手续,已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品犯罪。

知道自己的违法行为已经瞒不住了,陈某华只好如实交代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我从外地运送货物到浏阳,不想放空车回去,所以抱着侥幸心理,应客户需求,运输了一车烟花爆竹回去。”

由于陈某华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高速交警在处置交通事故的同时,对陈某华采取了强制措施,并通知了浏阳市公安局危爆大队民警前来做进一步处置。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李小雷 李强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4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