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保障 、有序严谨 1161人在衡阳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玲 王启生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10-18 15: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上午,衡阳考区正式启动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工作。

湖南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田自成到考场督考。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玲 王启生 记者 石珊)10月16日上午,衡阳考区正式启动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工作。湖南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田自成到考场督考。

在湖南省交通工程学院,法考应试人员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交验核酸检测报告和准考证、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场。

因疫情原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工作较比往年时间有所推迟。今年共有1161名考生在衡阳地区报名参加客观题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参考考生要求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考前14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考前21天内无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体温正常(<37.3℃)、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且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做好考试的组织保障工作,衡阳市成立了市级“法考”领导小组和市级工作班子,考试所涉及的保密、网信、治安、交警、无线电管理、财政、卫健、疾控、消防、电力通信等部门通力合作,加强保障。8月14日,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率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试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门检查督办。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将由司法部于2021年10月25日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在网上自行查阅。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于2021年11月21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玲 王启生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4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