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中心医院获全省检验技能形态学竞赛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肖启国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10-18 18: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启国 记者 谭倩)金秋十月,2021年湖南省首届医学检验技能及形态学大赛于10月17日在长沙落下帷幕,衡阳市中心医院检验科团队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

10月16日,湖南省首届医学检验及技能及形态学大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的大学本科院校、大专高职院校、省地州市医院和县级医院共75个团队225人参加了此次竞赛。大赛分为核酸检测防护服穿戴团体赛和形态学团体赛。形态学竞赛命题范围包括骨髓细胞、外周血细胞、尿液有形成分、寄生虫、微生物,题型为图片识别和案例分析。衡阳市中心医院检验科张小花、欧晶、肖启国三位选手组成的“雁城之星队”均参与两个部分的竞赛。他们凭借着平时核酸检测工作中防护服穿戴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沉着应战,细致冷静,分别在两部分的竞赛过程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牢固的形态学功底,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肖启国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5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