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东塘社区:文艺搭台 宣传垃圾分类新时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懿 编辑:江雪 2021-10-19 17: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东塘社区举行“垃圾分类新时尚环保文明我先行”文艺表演。

红网时刻10月19日(通讯员 张懿)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10月18日晚上,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东塘社区举办“垃圾分类新时尚环保文明我先行”文艺活动,为社区居民献上一份丰盛的文化盛宴。

1.jpg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手鼓舞《母亲是中华》拉开活动序幕,雨花区第三幼儿园的表演《彩色垃圾桶》将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绿色消费等知识融入其中,长沙市工人文化宫舞蹈队带来大型表演《同一个家园》,“舞动邻里”舞蹈队、智课少儿未来素质学堂、优伢仕艺术团参与其中,小品、歌舞等形式应有尽有。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盆栽落叶是什么垃圾?”“贝壳类垃圾是什么垃圾?”居民踊跃互动、抢答、领取小礼品。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现场将垃圾分类宣传册分发给观众,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方法和好处等。

3.jpg

居民现场参与热情高涨。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主题宣传与文艺表演结合,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居民群众养成生活垃圾分类良好行为习惯。居民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社区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懿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19/10308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