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五送下乡”送出“科普营养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玖华 彭燚 李水平 编辑:杨滋 2021-10-20 10: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双峰,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玖华 彭燚 李水平)10月17日,由双峰县委组织部、县科协主办,县老科协承办,老干服务中心、县禁毒协会、老年书画协会、县国藩医院、阳光艺术团、走马街镇政府协办的“双峰县2021年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国科普日”“五送下乡”“农村禁毒”活动,在走马街镇新安村村部隆重举行。

县科协的科普宣传,国藩医院为村民义诊,阳光艺术团精彩的文艺表演,老年书画家的书画献艺,县禁毒协会的禁毒宣传,主题新颖,内容丰富,乐煞了群众,喜尝了“五送下乡”“禁毒宣传”等一道道鲜活的“科普营养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玖华 彭燚 李水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0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