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职工文化颂党恩 乡村振兴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霞 吴展名 陈宇杰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10-20 13: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晚上,衡阳县第九届职工文化进乡村暨第十届乡村音乐会在西渡镇梅花村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洁霞 吴展名 陈宇杰 记者 宋美君)10月18日晚上,衡阳县第九届职工文化进乡村暨第十届乡村音乐会在西渡镇梅花村奏响华丽乐章,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并进一步推介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衡阳县总工会团结引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和社会发展主阵地,彰显了工会作为,职工文化进乡村活动拓展了各行各业干部职工服务乡村、服务基层的渠道,形成了工会会员服务基层一线的行动自觉。

在梅花小镇的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化志愿者们通过歌曲、舞蹈、戏曲等多种文艺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新时代职工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干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梅花村当地的乡村音乐爱好者也纷纷走上舞台,唱响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下老百姓的幸福生活,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中去。

表演者围着篝火尽情起舞。

在梅花小镇的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演出在夜空绽放的绚烂烟花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男声独唱《我爱我的小山村》、器乐合奏《爱我中华》、音诗画《红色记忆》、舞蹈《祖国你好》、花鼓小戏《状告九品官》等2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活动现场还燃起了熊熊篝火,表演者围着篝火尽情起舞,将整场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霞 吴展名 陈宇杰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1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