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将“防骗秘籍”送进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琦 任晓杜 编辑:马丽红 2021-10-21 09: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100475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彭琦 任晓杜)“你们长沙银行这个防骗秘籍做得真有创意,老人家也能看得懂!”10月18日晚上,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前往浏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清廉金融进医院”活动,向医护人员和市民宣传金融职业操守与行业规章,普及金融反诈知识与假币识别技巧。

当晚正值医院举办第五届“首席名医”、青年优秀专家颁奖典礼。为加强宣传效果,长沙银行浏阳支行还为参加典礼的600名观众每人准备了一份“长行礼包”,送上长沙银行精心编制的《乐乐防骗秘籍》、假币识别技巧等宣传折页,让正确的金融知识惠及更多人。

今年9月以来,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已持续开展清廉金融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向市民普及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小知识,推动廉洁金融文化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琦 任晓杜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3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