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区两会丨新田:黄永英参加医卫组、教体组联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2021-10-21 09: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10月20日,新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参加政协新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医卫组、教体组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工作、财政工作报告。宋桂雄、李辉、郑龙杰、龙石佑等参加讨论。

d3d337547b711fefa73a70b3273fbb3(1).jpg

联组协商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就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工作、财政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从事行业的实际,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与热点、难点问题,对推进文化教育、医疗保障、乡镇卫生院发展,以及百姓普遍关注的民生大事,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黄永英仔细听取每位委员的发言,与委员们深入交流,谈看法、摆问题、汇民智、献良策。

在发言中,黄永英感谢政协委员们一直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认真吸纳总结好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政协委员们紧扣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县委确定的发展战略,发挥好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把智慧和力量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聚焦教育、医卫领域重点,深入扎实调研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一步审议好相关工作报告,贯彻、宣传,带头落实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为推动新田经济高质量发展,共谋百姓福祉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3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