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来袭 长沙银行滨湖支行携手社区联防联控守护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周恒宇 编辑:马丽红 2021-10-21 17: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d1bee10d59e5d89b8b9e1fe76d90429.jpg

长沙银行滨湖支行在网点设立疫情防控临时监测点。

64d4984777fce4a3f75ad7b249412a0.jpg

网点将业务大厅临时改造为核酸采样点,供居民们就近采样。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周恒宇)近日,长沙县新增报告了1例外省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进一步配合上级有关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长沙银行滨湖支行在网点开业前夕配合望仙路社区设立疫情防控临时监测点,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面满足社区防控及核酸采样需求,该网点将业务大厅临时改造为核酸采样点,供居民们就近采样,保证在一天时间内,全面完成采样任务。

这几天天气小雨,室外温度比较低,为保证核酸采样顺利开展,银行工作人员为居民准备了热水,安抚客户排队的急躁情绪。大家冒雨维持秩序,引导居民和群众自觉排队,有效采集;随时待命,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协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共接待3300多个客户。

长沙银行滨湖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核酸检测行动,进一步彰显了支行强大的凝聚力,高效的执行力和扎实的推动力,为实现社区与支行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支行将与望仙路社区紧密相连,紧扣人民群众安全幸福主线,助力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将继续秉持服务至上、群众至上的工作理念,为维护周边社区繁荣与稳定贡献力量,为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兑现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周恒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6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