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律师行业首家!湖南天戈所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伍小凤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10-21 18: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

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1日讯(通讯员 伍小凤 记者 石珊)近日, 第十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10月15日在北京圆满闭幕。司法部决定授予130家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这是我国律师行业的最高荣誉、律所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榜上有名,成为衡阳律师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律所。

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是1979年中国恢复律师制度后首批设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亦是湖南省首家在深圳设立分所的律师机构,设立至今40年。该所此前荣获“湖南优秀律师事务所”“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湖南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先后有多名律师被授予“全国优秀律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

该律所综合实力位居湖南前列,秉承“团结、自律、求实、高效”的执业理念,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在民商事、行政、刑事辩护、合同、建筑与房地产、金融保险证券等领域均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良好的服务绩效,办理过上百起省内外有重大影响的刑事、民商、房地产等案件,办理的案件入选最高人民法院指导案例,现担任上百家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

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主任蔡熙中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仰望更好的目标,天戈人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党建促所建,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专注于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探索创新律师行业新的发展路径,以期在行业当中发挥“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相匹配的引领示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伍小凤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6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