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集团亮相博鳌论坛 重点展示三大主业板块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邓爽 编辑:张立 2021-10-21 22: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1213204.jpg

湘投集团展位。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邓爽)10月20日,为期三天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博览会在长沙落幕。湘投集团作为湖南省属国有企业代表受邀参展。期间,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省委副书记乌兰到馆参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宏伟,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崇政到馆指导。

湘投集团展位约180平方米,围绕大会主题,重点展示了集团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资产投资与管理三大主业板块概况,介绍了湘投在推进“宁电入湘”“气化湖南”等重大工程上的担当作为,以实物加图文的形式展现了集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果,吸引了众多专家、企业家前来参观洽谈。同时,也展示了集团在“十四五”期间聚焦能源核心主业,发挥国有资本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强可靠的能源保障和创新成功的美好蓝图。

本次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是博鳌亚洲论坛推出的第三个全球专题论坛,也是博鳌亚洲论坛向经济发展与安全领域拓展的首个专题会议,受邀参加的企业均为业内富有科技创新能力和影响力的经济实体。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邓爽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6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