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主持召开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2021-10-22 07: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主持召开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大会要求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超常的工作举措强烈的责任担当打赢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10月21日,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主持召开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视频会议,部署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谢建辉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是做好关键节点安全生产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妥善应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紧迫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打好百日大会战,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企业发展“底线”和人民“生命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谢建辉强调,要以超常的工作举措打赢百日大会战,对标工作要求,把解决顽瘴痼疾、开展打非治违、精准监管执法、落实双重预防贯穿始终;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交通安全、高危行业、重点民生等关键领域推动落实;把握工作规律,牵住“牛鼻子”,抓大、抓小、抓早,早谋划、早发现、早部署、早防范;紧盯时间节点,推动三个阶段工作环环相扣、形成闭环,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保障百日大会战,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严格督导考核,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