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南方人冬天在家都穿这种:一套家居服走天下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编辑:杨滋 2021-10-22 16: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022153707.png

就是这种!眼熟吗?都说北方人过冬靠暖气,南方人靠一身正气,近期气温骤降,虽然还未到冬天,南方的小伙伴纷纷表示扛不住了。怎么办?家居服穿起来。

别看家居服土气,穿上毛茸茸的它,保暖是一顶一的棒。

微信图片_20211022142617.png

还有网友表示,“我们湖南人不止在家这么穿,出门都这么穿”。对此,本湖南小编表示,确实如此。一到降温,街上的家居服就多了起来,尤其是下班晚饭后,比例大幅度上升。

马上就要冬天了,按照现在的趋势,今年的冬天也一定很“冻人”,所以南方到底为啥这么冷。

那就是因为,北方有暖气,南方没有供暖。

众所周知,北方是干冷,南方是湿冷。在北方,冷被称为物理攻击,抵抗靠装备;在南方,冷被称为是魔法攻击,抵抗靠属性。

南方的湿冷,无论你穿多厚,湿冷的空气都能弥漫到你的衣服里面,让你刺骨的寒冷。

所以再过一阵,南方的小伙伴就算穿着厚厚的家居服也抵抗不了寒冷,要拿出南方的取暖神奇——烤火箱了。

QQ截图20211022144130.png

在湖南,这个家家都有,小编已经开始想念它的温暖了,希望大家今年都能暖暖的过冬。

红网时刻新闻 康晓乔 整理报道

来源:微博、腾讯、网易等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18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