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关推动“关银一KEY通”办理 实现湖南省内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昕 李赛凤 编辑:高芹 2021-10-22 17: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海关.jpeg

市民现场办理“关银一KEY通”。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谭昕 记者 李赛凤)10月22日,随着建设银行怀化银建支行开通电子口岸“共享盾”申领业务,长沙海关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合作开展的“关银一KEY通”实现了制卡代理点在湖南省各市州全覆盖,外贸企业均可在本地就近申领电子口岸“共享盾”。

关银合作借助银行的网点覆盖优势,有效解决了省内电子口岸制卡服务点不足、企业申领不便的痛点,大幅缩减了企业成本。

截至目前,湖南省共开通合作制卡代理点21个,数量居全国首位。今年1—9月,长沙海关与湖南建行共免费为全省外贸企业制发电子口岸“共享盾”4937套。凭“共享盾”足不出户,外贸企业就可在“单一窗口”“互联网+海关”平台一站式办理网上报关、出口退税等海关业务以及网上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等金融业务。

同时,长沙海关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还联手拓展在海关税费电子支付、汇总征税、银关保、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海关税款代收代缴业务担保函等关税产品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通关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昕 李赛凤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19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