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让“爱心”温暖山区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春云 杨进淑 编辑:康晓乔 2021-10-22 18: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粟春云 杨进淑)“谢谢叔叔、阿姨,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10月22日,通道县陇城中心小学,孩子们收到爱心企业送来的新衣服,开心不已。

当天,怀化迪晟汽贸公司易为该学校100名学生送上崭新的防寒衣物,让孩子们开心迎接冬天的到来,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长大之后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并且也呼吁大家要用爱心关怀山区学子成长,用实际行动传播爱心正能量。

“我奉献,我快乐!”这是该公司易昌海的心声,作为一名志愿者,他也用实际行动换来了服务对象的真诚笑容。一直以来,让他感触最深的就是能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为支持山区教育事业,让爱心陪伴青少年健康成长,鼓励山区学子刻苦努力读书,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让山区的孩子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中,这次捐赠的物品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课,孩子们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将来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将爱国爱党爱社会的接力棒传递下去。”看着崭新的衣服穿在孩子们的身上,陇城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杨现和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春云 杨进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19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