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三天湖南局地清晨有雾,交警提醒:“雾”必小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伍波峰 编辑:胡冲 2021-10-22 22: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肖帅 通讯员 伍波峰)据省气象台最新消息,今起湖南全省自北向南天气转好。预计10月22日晚至25日,湘西、湘北部分地区清晨有雾。

天气虽说转好,但值得注意的是,清晨有雾时,驾车出行更应小心。湖南高速警察提醒:有计划驾车出行的朋友,一定要提前留意天气、路况信息;有雾的早晨,建议推迟出行计划,待大雾散尽后再驾车出发,避开在大雾等恶劣天气出行。如果正行在路上的你碰到大雾天气,那么下面这份“雾天行车”指南,建议你一定要收藏并掌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伍波峰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20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