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民,中共湖南省委邀您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 谭文平 马丽红 编辑:江雪 2021-10-25 16: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迈向更加美好未来的新起点,必将以非凡的意义载入湖南史册!

为充分发扬民主、真心听取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努力凝聚民心,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建言献策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能够使群众意愿得到更加顺畅的表达,使省委的决策部署更加符合人民利益,使湖南发展获得更加磅礴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5160235.jpg

相关链接: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 中共湖南省委邀您建言献策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丨我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入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 谭文平 马丽红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7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