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恒求当选为汨罗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谢建 周敏 编辑:钟保 2021-10-25 16: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10月25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谢建 周敏)10月25日上午,汨罗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经投票表决,林恒求全票当选为汨罗市人民政府市长。大会上,林恒求作供职发言。

“汨罗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山美水美、人杰地灵,底蕴深厚、开放包容,能够有机会参与汨罗经济社会建设,为勤劳朴实的汨罗人民服务是我人生的莫大荣幸、无上荣光。”林恒求感谢历届班子多年来团结带领广大干群、老同志、乡贤乡友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汨罗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上听的是表态,会后看的是行动。林恒求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他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汨罗市委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敢担当,咬定市委确定的“一二三四”工作目标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不动摇,推动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扛牢发展责任,全力以赴抓项目、兴产业、优环境、办实事、保稳定,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坚守初心勤付出,努力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加快闯干拼,决不等靠要,将“拼”作为政府工作的主题主调,以十足的拼劲创造一流的业绩;廉洁从政守规矩,坚决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履行廉政责任,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加快清廉政府建设。

“我定将倍加珍惜这个为汨罗人民服务的机会和平台,在这里挥洒汗水,在这里发光发热,在这里奉献自己,始终保持拼的状态,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林恒求承诺,一定务实笃行、埋头苦干,接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为汨罗高质量发展砥砺求索、团结拼搏、负重奋进,拼出汨罗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谢建 周敏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8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