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1-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帅东 编辑:周蕾 2021-10-26 16: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帅东)郴州经开区坚持“项目为大”理念,推行项目日调度制度,主要领导定期到项目、企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助推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1-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大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经开区2.jpg

华润三九华南区生产制造中心项目。

2021年,郴州经开区24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12.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56亿元,1-9月完成投资35.8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23.54%,形象进度位列全市第五。24个市重点建设项目新开工项目12个,已开工11个,预计年内完工5个,续建项目12个,已全部开工,预计年内完工6个。

经开区3.jpg

晶盛平面视窗保护屏项目。

目前晶盛平面视窗保护屏项目、创芯氢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部件及工业电源研发生产基地已完成建设并生产;阳普健康产业园项目已完成厂房建设和装修,现正进行验收;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园一期扩容项目顺利竣工。

经开区4.jpg

创芯氢燃料电池项目。

郴州经开区有2个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其中华润三九华南区生产制造中心已完成投资5.4亿元,完成全年计划投资的99%。该项目正进行主体工程建设,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工程。万华生态新家装(湖南)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已完成投资5.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投资的73.3%。目前项目用地所有拆迁工作均已完成,正在进行土石方工程,预计年底能够圆满完成8亿元的投资进度。

经开区5.jpg

阳普医疗项目。

下一步,郴州经开区将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全力实施“项目大会战”等“四大战役”,以会战之势、决战之态集中破解用地、资金、征拆等难题,为重点项目营造安全有序的建设环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创建“五好”园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帅东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1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