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光!湘西这50名司机酒驾被交警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唐明月 编辑:杨姝 2021-10-27 10: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0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进 唐明月)为增强警示震慑效果,有效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净化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27日,湘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曝光一批酒醉驾名单,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自觉抵制酒驾醉驾,安全文明出行。

湘西交警提示:酒后驾驶会产生视觉障碍,判断和操作能力降低,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避免悲剧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唐明月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7/10336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