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2021-10-28 10: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jpg

大会现场。

10月2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晓侣,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欧阳素芳,区政协秘书长贺康政。

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有:谢铷鸿、刘毅辉、周爱民、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

本次大会应到171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实到158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魏中发代表中共珠晖区委,对上一届区政协的工作和本次大会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区政协提出四点要求:要把牢大方向,加强党的领导;要唱响主旋律,服务发展大局;要争当贴心人,彰显为民情怀;要练就硬功夫,提升履职能力。他表示,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将大力支持政协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重大问题,全力支持政协参政议政,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一个地方的发展,领导人的观念很重要。井底之蛙不可怕,就怕夜郎自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制度层面、工作层面、协作层面大力支持政协参政议政,积极采纳政协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确保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梁璞存在致闭幕词时指出,要不负重托,把满满的信任变成奋进的动力;要坚持不懈,把绘就的蓝图变成肩上的责任;要务求实效,把凝聚的共识变成自觉的行动。在中共珠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和政协委员们携手奋斗,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不断把珠晖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谢鑫)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