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政协湖南省委邀请大家来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李璐 编辑:胡冲 2021-10-28 22: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王诗颖 李璐)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省委决定从10月25日起至11月15日,在全省开展“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政协湖南省委向全省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通过政协云app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以下为倡议原文。

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同志们,大家好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迈向更加美好未来的新起点,必将以非凡的意义载入湖南史册!为充分发扬民主、真心听取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努力凝聚民心,省委决定从10月25日起至11月15日,在全省开展“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湖南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总体思路、战略举措、重大任务,围绕三湘人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省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我们向全省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发出倡议,请大家积极带头、踊跃参加。建言献策谋发展,同心协力谱新篇。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政协委员作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由各方面郑重协商产生,代表各界群众参与国是、履行职责。这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情、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要紧扣建言献策活动主题,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结合政协履职,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界别群众,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基层意见,通过政协云上热点关注、社情民意、委员值班、微建议,客户端、公众号和政协官网等渠道,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建真言、献良策。省政协将高度重视、分类整理,力争把大家的好建议、好对策、好思路及时向省委转达,积极推动转化。

我们坚信,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一定能开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我们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同志们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奋进,接续奋斗,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1年10月28日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建言献策活动参与方式

1.“热点关注”。请登录政协云APP或通过网络链接,点击“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热点关注话题参与。

2.客户端。请登录政协云APP,点击“‘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建言献策活动”专题参与。

3.公众号。请登录“政协云”公众号,点击“‘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建言献策活动”专题参与。

4.网站。请登录湖南政协门户网和湖南政协新闻网等网站,点击“‘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建言献策活动”专题参与。

5.社情民意。请通过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系统提交信息,注明“‘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专报”。

6.微建议。请向各地的政协委员工作室提供意见建议。

7.委员线上线下联动值班。请在每天的政协委员值班室留言参与。

所提意见和建议应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言简意赅,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省政协办公厅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分类整理上报给省委“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同时择优推荐在省直主要媒体和省政协有关媒体刊发。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李璐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8/10344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