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系统在新田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向泽云 编辑:王杨 2021-10-29 14: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 向泽云)10月28日,湖南省公安系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在新田召开,与会人员聚焦基层社会治理、政治建警、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民生实事,谈举措、话发展。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罗伟,省交警总队、湖南警察学院相关负责人;县领导黄永英、杨康、周玉生、叶栋贤、罗成文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9111620.jpg

会上,省公安厅、省交警总队、湖南警察学院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依次汇报了龙家大院、秀富里、山田湾三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近期工作规划。

黄永英在讲话中,介绍了新田的发展情况和机遇优势,对省公安系统三支工作队自今年5月入驻新田以来,深入开展走访活动,访村情、探民意、察产业、谋发展的扎实作风和为民举措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组织专班细化工作举措,补齐短板,把民声民意落实到具体的事项中,和工作队一起将村庄建设成产业兴旺、环境美丽、村民幸福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罗伟表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党的理念和红色文化为队伍聚力,根据实际进一步制定科学的帮扶计划和发展规划,抢抓政策红利,理清发展思路,加强道路、农田水利、人居环境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从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入手,大幅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通过崇法善治推动农村生产方式、思想观念、社会治理的变革,通过共建共享、联防联控全方位改善社会治安,为人才引进、资源聚集、工商资本进入创造优良的环境,让新田成为招商引资的洼地,让帮扶村真正实现村风正、村庄美、村民富。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向泽云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9/10346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