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党史陈列馆被授予“湖南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牌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张光升 编辑:王津 2021-10-29 18: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jpg

授牌。

WechatIMG9.jpg

参观。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张光升)“感谢你们对全省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了更广泛的政治共识。”10月28日,湖南省工商联向湖南党史陈列馆授予“湖南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牌匾,并送上感谢信,对湖南党史陈列馆积极参与民营经济人士红色教育表示感谢。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小平参加活动。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近年来,湖南省工商联依托湖南深厚的红色资源,推动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全面增进民营经济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用红色力量引领“两个健康”。

今年以来,省工商联在湖南党史陈列馆设立湖南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基地,依托这个基地开展“红色故事三进(进市州进商会进企业)”活动,由湖南党史陈列馆金牌讲解员演绎的《潇湘红色故事汇》中的20个感人红色经典直抵人们心灵。通过红色教育,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受到了洗礼,赓续了红色血脉,传承了红色基因和精神,为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了更广泛的民营经济力量。

活动现场,漆平波一行向湖南籍开国元勋塑像敬献花篮。座谈会上,省工商联、湖南党史陈列馆和澳优集团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深入交流探讨。

漆平波表示,希望与湖南党史陈列馆深化合作交流,进一步发挥湖南党史陈列馆“湖南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作用,在开展“红色故事进园区进商会进企业”活动、指导商会或企业建设党建室(馆)、策划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活动、探索创作民营经济领域先进典型小故事、设立民营经济发展史专栏(馆)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湖南民营经济领域思想政治工作,凝聚更广泛民营经济力量,助力湖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张光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9/10347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