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与国粤投资集团举行洽谈会:走双赢发展之路 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雨杏 编辑:章杰飞 2021-10-29 23: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何雨杏)10月29日下午,郴州市与国粤投资集团举行洽谈会。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与国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光茂就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相关事项达成了共识。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洽谈会。

DQ9A1136.jpg

10月29日下午,郴州市与国粤投资集团举行洽谈会。

国粤集团是一家跨地区、集团化经营的综合型投资集团,主要从事能源建设与投资、房地产投资开发、旅游地产开发、高科技研发、矿业和金融投资等。国粤集团根据郴州的资源优势,结合国粤集团业务特长,规划在郴州投资一批能源、矿产、旅游、地产项目。

_Q9A1176.jpg

10月29日下午,郴州市与国粤投资集团举行洽谈会。

 刘志仁欢迎国粤集团一行来郴州考察投资。刘志仁说,国粤集团是有实力的企业集团,在能源建设与投资、地产、旅游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有成功的案例。郴州是湖南的“南大门”,区位、政策、资源优势明显,郴州与国粤集团合作有深厚的基础,双方战略目标一致,合作有广阔的前景。目前,郴州上下正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走双赢发展之路。按照市党代会确立的“绿色美市”要求,着力解决产业布局等问题,使产业结构更优,生态更美,让郴州更加宜居宜业,企业发展健康可持续;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要成立专门的班子,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对接协作,突出电力项目,统筹地产、旅游、固体废物处理、矿产、金融投资和高科技研发;要制定一揽子计划,先易后难,分步实施,对签订的项目集中精力、人力、物力重点突破,大干快干,早日见效,以此增加双方合作的信心;要梳理立项、规划、环保、要素保障等问题,齐心协力,重点突破;要做好服务,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主动报到、随喊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没有条件创造条件办,有困难踏平困难办,以最快的速度做好行政审批,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在郴州的发展提供最优的环境。

_Q9A1167.jpg

国粤集团一行来郴州考察投资。

黄光茂表示,国粤集团与郴州结缘已久,非常看好郴州未来的发展,对郴州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加强与郴州在能源、金融投资、高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与郴州共同发展,为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也希望郴州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国粤集团在郴州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南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林少青,郴州市领导欧阳锋、陈荣伟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雨杏

编辑:章杰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0/29/10348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