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一行调研长沙理工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凤 伍佩桢 编辑:江雪 2021-11-01 16: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一行调研长沙理工大学。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肖凤 伍佩桢)近日,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一行来到长沙理工大学调研高校共青团工作,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钱国平等陪同调研。

付宏渊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对李志超一行到校指导共青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心怀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勤奋学习、增长本领、矢志工程报国,彰显“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特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志超一行先后来到该校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以及设计艺术学院的大学生“创客空间”,参观了手工琉璃实践等教学成果展等,考察了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省重点实验室。

李志超表示,长沙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在湖南有特色、有亮点、有地位,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长理样板”。广大长理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得“振奋”“坚定”“扎实”,所呈现的蓬勃向上的状态很好地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长理青年学生继续将“小我”融入“大我”,用“个人梦”践行“中国梦”,传承与涵养家国情怀,践行伟大的志愿精神,在青年时期立大德、树大志、有大才、干大事,砥砺奋斗、始终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肖凤 伍佩桢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01/10353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