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路要留心!桂阳一女生脚卡下水道被钢筋扎穿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1-11-02 15: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黄磊)10月28日晚上9点51分,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女生脚被卡下水道口,且脚被钢筋扎穿,疼痛难忍,情况紧急。接到求助后,桂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女生右脚被卡在下水道口,无法动弹。如果被卡时间过长,脚部血液循环不畅,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考虑到女生脚被下水道口的钢筋扎穿,为了防止在救援中造成二次伤害,在经过仔细观察后,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该女生情绪,一边用撬棍小心翼翼的进行救援。经过近1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下水道口井盖被撬开,女生的脚终于被取出,成功脱险。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将女生抬至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女生生命体征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02/10356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