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青春行动丨湘西青联开展“书送希望·艺起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叶子 刘浩 编辑:张皎 2021-11-03 14: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孙叶子 刘浩 颜小煌)“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这么多好看的书和精彩的课堂,我们很喜欢!你们要经常来啊”这些是吉首市经济开发区易地搬迁安置区的孩子们给叔叔阿姨们的真诚送别之语。

QQ截图20211103110655.jpg

为活跃社区团的组织和工作,增强共青团社会功能,持续组织青联委员及新兴青年群体开展常态化、受欢迎的社区服务,不断深化青联组织及新兴青年群体参与社区治理,切实服务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10月30日,共青团湘西州委员会、湘西州青年联合会、湘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吉首市委员会联合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在吉首市市经开区易地搬迁安置区开展了青联“希望小屋”授牌仪式暨“书送希望·艺起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并捐赠图书100余册。

QQ截图20211103110700.jpg

在仪式上,团州委副书记吴文娇为青联“希望小屋”授牌,随后青联委员李钦、街舞青年志愿者王振宇分别为社区留守儿童带来了趣味普通话课堂和少儿街舞教学,让孩子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

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专属的星辰大海。下一步,共青团湘西州委员会、共青团吉首市委员会、湘西州青年联合会、湘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精心组织,持续于希望小屋开展心理关爱、学业辅导、安全教育、才艺学习、科学实践等志愿服务活动,弥补“第二课堂”教育不足,形成共青团服务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新局面,为乡村振兴注入澎湃的青春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孙叶子 刘浩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03/10359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