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免费培训班 提升技能促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黄琪 编辑:王杨 2021-11-04 11: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黄新 黄琪)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近年来,新田县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多措并举加大就业服务力度,通过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让广大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实现高质量就业。

11月2日,在新田风光职业培训学校,“美容师培训班”的培训老师正通过理论加实操的方式,传授美容、盘发等技巧,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认真聆听课程后,纷纷自信地拿起化妆笔,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化妆手法。

“我们做销售形象很重要,就需要化一点淡妆,想在这里学习一下,提升自己的形象气质,对自己的工作有帮助啊。”从事销售工作的刘玉兰微笑着说。

本期培训班为期十天,费用全免,涵盖美容、化妆、盘发、销售技巧、礼仪、口才演讲等课程。开班以来,已经吸引了50多名女性前来学习技术。培训结束后,经考核成绩达标的学员,将会获得相应的资质证书。

新田县人社部门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首位,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就业形势稳定。在培训方式上采用 “异地培训、送训下乡、订单培训”等不同的模式,通过与职业学校、企业合作,针对不同培训群体、结合就业意向和市场需求,分门别类因需施训,让群众掌握一技之长。今年以来已举办各类技能培训班96期,培训人数近5千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黄琪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04/10362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