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推动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取得新的进展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龚柏威 王义正 李长宏 编辑:胡冲 2021-11-05 20: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在全省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取得新的进展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龚柏威 红网记者 王义正 李长宏)11月5日,全省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文娱领域综合治理的相关要求,推动我省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我省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有关情况。杨浩东指出,今年9月文娱领域综合治理以来,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态度立场果断坚决,工作措施迅速有力,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取得初步成效。

杨浩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重拳出击,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体现。要把坚持正确导向落实到综合治理的各项实践中,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主持人艺人管理。各部门要同心同力,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坚定的决心推进下阶段的治理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龚柏威 王义正 李长宏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05/10369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