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湖南省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程仁岩 吴公然 编辑:胡冲 2021-11-05 23: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11月5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程仁岩 记者 吴公然)11月5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郑粟,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专题辅导讲座。团省委副书记夏彬华主持并讲话。

讲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发展历程、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历史方位及政策指引、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成效及面临挑战、‘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主要目标及工作思路”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对如何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作了精彩解读,为推动湖南共青团工作实践提供了指导。

夏彬华表示,在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团省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实施方案、工作安排、项目清单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少年,持续推进“万人万场”党史主题宣讲。在办实事、解难题上精准用力,深入开展“青春湘伴”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十个一”专项行动、“我为青年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等,切实解决团员青年“急难愁盼”问题。

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100余人现场聆听辅导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程仁岩 吴公然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05/10370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