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开展周末清查行动 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王杨 2021-11-08 09: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宾馆实名制登记情况。.jpg

民警检查宾馆实名登记情况。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你好,我们来检查实名制登记、管理措施落实、消防安全等情况,请予以配合。”11月7日晚,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对一家网吧管理员说。11月5日至7日,该局组织各部门民辅警,在全县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全面清查存在的各类违法犯罪、突出问题、安全隐患。

检查酒店住宿人员。1.jpg

民警检查酒店住宿人员。

该局为开展此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成立最高规格行动指挥部,组织200余名警力,分成若干小组,对各片区宾馆旅店、出租屋、网约房、网吧酒吧、洗浴休闲、歌舞娱乐等重点场所,危险物品储存、销售、使用企业,废弃厂房、校园周边各商店、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清查。重点清查形迹可疑、治安重点人员、违法犯罪嫌疑人;检查休闲娱乐场所是否存在硬件设施不到位、管理措施不到位、秩序混乱等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

检查娱乐场所消防设施。.jpg

民警检查娱乐场所消防设施。

开展清查行动期间,出动警力300余人,社会力量50余人,清查宾馆旅店、民宿房、网约房、娱乐场所等132家,抓获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08/10373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