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采购驻点村农产品 真情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何新瑞 汤兴旺 陈浩 编辑:王杨 2021-11-08 17: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何珣 何新瑞 汤兴旺 陈浩)近日,湖南警院乡村振兴工作队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农产品采购活动。

据悉,为确保消费帮扶工作圆满完成,在新田县举办的“感党恩、庆丰收,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该院就派专人赴新田县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实地考察,在驻点村山田湾“两委”干部的支持下,对采购物资的产品品种、数量、企业资质、产品检测报告等进行考察和查验,对有关食品进行了品尝、检测和溯源,有效地保障了采购物资质量。湖南警院首次通过832扶贫采购平台,采购新田县农副产品,山茶油388桶776升,富硒大米5240公斤,红薯米、红薯干399盒,花生119公斤等,共计价值29.65万元。

湖南警院实施帮扶地农产品消费帮扶,不仅使更多优质的农产品走进高校,走近师生,也有效解决了脱贫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何新瑞 汤兴旺 陈浩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08/10377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