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调研金星·湘江苑项目建设 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姜珊 2021-11-10 10: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像大小.jpg

会议现场。

11月7日,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调研金星·湘江苑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要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保障民生,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详细了解金星·湘江苑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魏中发表示,要加强统筹,认真研究,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粤汉街道要深化精准企业服务,按照职责分工,安排专人协调跟踪,积极予以解决。同时也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一起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项目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魏中发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树立时间观念,增强紧迫意识,强化规范管理,严把工程规划关和质量关。相关部门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服务意识,靠前服务、跟踪服务,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做好要素保障,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刘知)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