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在长沙岳阳调研时强调 重塑产业生态 引领和支撑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黄河 2021-11-11 07: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长沙、岳阳调研所联系的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并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李殿勋调研了拓维信息、智慧眼、中科电气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全省软件产业发展现状,听取推进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从产业政策、产业平台、产业氛围、产业服务四个方面,加快重塑产业生态,统筹解决好“阳光、土壤、空气与水分”,引领和支撑全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殿勋强调,要优化产业政策组合,有效激发创新活力与维护公平竞争。要抓住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培育三个关键环节,面向全国乃至全球集聚创新资源,加快创建高能级中国软件产业名城。要高端谋划、高质量举办面向国内外的产业高峰论坛、品牌专业展会和路演创投活动,集聚软件产业创新发展的人气与商机。要围绕人才保障、金融支撑、产业对接与权益维护四个重点,为软件产业创新发展提供精准务实服务。

在岳阳县、湘阴县,李殿勋调研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群众自治,用好科技支撑、道德示范与法治保障手段,务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作为黄盖湖省级湖长,李殿勋还来到临湘黄盖湖开展巡湖活动,强调要坚持水陆协同、两岸联治、综合施策,共同守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