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在株洲调研时强调 在打造“三个高地”中走在前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2021-11-11 07: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省委常委魏建锋赴株洲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和“四新”使命任务,聚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兴产业、强实体、抓改革、扩开放,全力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在打造“三个高地”中走在前列。

魏建锋首先参观了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走访了株洲硬质合金集团型材分公司、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考察了建宁驿站、湘江株洲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等,详细了解株洲市产业体系、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生态建设、社会治理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成效。

魏建锋表示,要坚持制造强市,强化创新驱动,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双向融合、高效协同,加快聚集创新人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力促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施策,持续推进湘江保护和治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护好一江碧水。要坚持人民至上,大力实施民生工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抢抓战略机遇,发挥比较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