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献“税务蓝”爱心 鼎城区税务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牟勇 彭志刚 编辑:王津 2021-11-12 22: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2203616.png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牟勇 彭志刚)11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鼎城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税务蓝”的初心和爱心。

当日早上,暖阳刚刚升起,该局办公楼前无偿献血现场人头攒动,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大家在医务人员指引下,井然有序。参加献血的人中,有头发花白的老干部,有一到现场就要求插队赶着要去执行检查任务的执法人员,有首次参加献血的“新兵”,也有献血十几次的“老兵”……

现场人员介绍,该局干部职工虽然平均年龄五十多岁,但爱心不减,献血热情不降,他们争相用实际行动辉映出“税务蓝”的光彩。据初步统计,此次参加献血的税务干职有近五十人,现场采血量一万多毫升。

据了解,该局曾先后获得常德市鼎城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鼎城区无偿献血红旗单位等荣誉,有十多名干部先后获得湖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

来源:红网

作者:牟勇 彭志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2/10393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