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一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省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协商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2021-11-13 08: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省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我省的贯彻实施情况”民主监督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张健出席。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我省的贯彻实施情况”是今年省政协专项民主监督课题,由省政协社法委、省工商联共同承办。课题组先后赴长沙、常德、张家界实地调研监督,向省发改委等部门发函书面调研,通过政协云向企业家委员和社会公众1600余人开展问卷调查,收到了大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同时,课题组将发现的问题分别向相关市州及省直部门作了反馈。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选题和调研情况介绍。7位委员及专家作了发言,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回应。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优化,省政协连续5年持续聚焦民营经济课题开展调研协商监督,助推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贯彻落实,强化学习宣传;强化机制保障,形成各部门共抓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要强化跟踪监督,确保《条例》在我省有效落实。各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关切,持续推动解决问题。要建立政策落实的督导机制,营造公平的发展环境,支持企业自我提升,通过政府部门和企业共同努力,推动我省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