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罗玉 编辑:江雪 2021-11-13 17: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罗玉)“之前,我们接送小孩找停车位就要花费很多时间,而且存在不少安全隐患,现在方便多了,一来就可以找到合适的停车位,县里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实事。”日前,谈起中方县第一幼儿园新增停车位带来的便利,市民周先生十分激动和喜悦。位于怀化市中方县迎松路旁的县第一幼儿园建园时间不长,停车位少、停车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家长和幼儿园老师。

中方县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在“岗位、学位、床位、车位、厕位、梯位”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坚持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称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县交通管理中心作为主管“车位”建设的单位,以增设公共场所、住宅小区等地停车位为抓手,努力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截至10月底,在县城多个区域新增便民停车位1790个,让群众切切实实得到了实惠。

据了解,中方县2021年预计可增加3100个岗位、500个学位、200个床位、3700个停车位、农村改厕4000个、梯位15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罗玉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3/10394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