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凤凰县委员会开展青联“希望小屋”授牌仪式暨消防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叶子 刘雁容 颜小煌 编辑:张皎 2021-11-15 14: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115112120.jpg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孙叶子 刘雁容 颜小煌)近日,团凤凰县委员会联合湘西州青年联合会、凤凰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廖家桥镇南长城交通希望小学,开展“希望小屋”授牌仪式暨消防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并送出文具、水彩笔、画本等小礼物80余份。

QQ截图20211115112101.jpg

在这个小小的希望小屋中,在青联委员和志愿者们的带动下,孩子们热情洋溢的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志愿者进行了消防知识的宣传与竞答小游戏互动,孩子们聚精会神的聆听志愿者们的知识分享,并踊跃抢答。州青联委员、凤凰团县委书记邱梦思为抢答成功的小朋友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省青联委员龙彰还跟小朋友们分享了“商鞅立木为信”等诚信小故事,教育他们要做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希望这个“青联希望小屋”成为放飞孩子们的梦想的一个中转站。

QQ截图20211115112130.jpg

此后,共青团凤凰县委员会将持续利用好青联希望小屋的功能和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弥补乡村学校在“第二课堂的不足”,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化,营造共青团服务关爱青少年的温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孙叶子 刘雁容 颜小煌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5/10397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