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常德市民政局:开展廉政教育现场活动 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喜 编辑:王津 2021-11-16 21: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c4012018818044b8b5e535f127d2f1e3.png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燕喜)近日,常德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开展廉政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强化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充分挖掘常德廉洁文化基因,在6个主要廉洁文化展示点,打造了一条听廉、品廉、悟廉的文化走廊。

“我们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该局干部职工在体验“廉想”之旅中,看廉文、观廉史、听廉音、思廉、悟廉,通过“情景促学,以景说廉”,接受一场思想上的洗礼。

今年以来,该局将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强化作风纪律检查、坚持廉政谈话常态化和开展专项整治,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

常德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组织各种形式的廉政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打造新时代清廉民政队伍,更好地推进常德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3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