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加强对外宣传 现代化新湖南形象更加鲜亮丨“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新闻发布会②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李兵 秦楼 编辑:秦舷 2021-11-17 10: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0_副本1_副本.jpg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代松。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汪衡 李兵 秦楼)11月17日,湖南举行“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新闻发布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代松发布湖南五年来宣传思想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胡代松介绍,近年来,湖南打造“湖南文化走向世界”品牌,多次被纳入“感知中国”“文化中国”国家外宣项目系列。特别是2019年配合习近平总书记出访,在意大利和法国分别举办“中意友好音乐会”“留法勤工俭学运动100周年图片展”活动,产生了广泛影响。

湖南精心打造“这里是湖南”外宣账号矩阵,芒果TV国际APP覆盖195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用户数超3800万;湖南国际频道在23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覆盖用户数达4000万;协调推出央视《航拍中国》湖南篇、《今日中国》湖南篇和“中国国家地理·湖南专辑”等,形式新颖、反响热烈。

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湖南连续举办七届“四海同春·全球华人春晚”,积极开展中非经贸博览会等重大对外报道,大力推动湘书、湘剧、湘影、湘瓷、湘茶等“湘”字号文化产品走出去、走进去,长沙获评“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东亚文化之都”,湖南在海外的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

胡代松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湖南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李兵 秦楼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5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