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竹湖畔社区:关爱退役军人,健康体检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高芹 2021-11-17 14: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b691cc3ffffc4850b971f1f54de0349c.jpg

长沙青竹湖街道青竹湖畔社区组织辖区内55岁以上退役军人进行免费体检。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高环宇 记者 杨艳)为深入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关爱辖区优抚对象的身体健康,11月17日,长沙青竹湖街道青竹湖畔社区组织辖区内55岁以上退役军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及流感疫苗接种。

为确保体检顺利,青竹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专干提前一天为大家讲述体检的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护举措。体检当天,退役军人们在医护人员的悉心安排下,快速有序地进行了健康体检,并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给予指导性的建议,合理调节饮食和生活习惯,发现问题及时治疗,保证身体健康。体检结束后青竹湖畔社区工作人员还送上营养早餐,贴心又温暖。

“接下来,青竹湖畔社区将继续整合辖区资源,借助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力量共同建设多样化服务平台,不断满足退役军人、军属以及其他优抚对象多元化的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把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末端、落到实处,全面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青竹湖畔社区书记胡杜勇表示。此次体检活动是社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在保障退役军人健康的同时,也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5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